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开展2021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关于开展2021年慢性病系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有关要求,加强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防治宣传引导,营造慢性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2021年11月17日,福州市在白马河公园举办“2021年世界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鼓楼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福州市疾控中心、鼓楼区疾控中心、福建省立医院等单位承办。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 ,旨在提高居民糖尿病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广泛宣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传播糖尿病防治知识,倡导群众主动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大众慢性病防治素养水平。
  活动当天,现场组织发放宣传材料及宣传礼品、义诊、有奖问答小游戏等多种宣传形式,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参与。

 

  

 

 

  (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