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省疾控中心指导组来我市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1月16日,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潘伟毅科长一行2人来我市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到福清市疾控中心、福清市医院、福清市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清市江阴镇卫生院等单位实地了解我市3-11岁和加强免疫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展、免疫规划信息系统使用管理、接种过程执行“三查七对一验证”管理、疫苗接种记录和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监测和处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与我市部分基层接种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指导组对我市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改正建议。
     

 

 

 

 

                           (免疫规划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