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省疾控专家现场督导我市结核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全面了解我市2021年度结核病防治体制建设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我市结防工作质量,近日,福建省疾控中心结防所林勇明主任医师一行3人,对我市救助机构和定点医院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结防科副科长羊晶晶、检验科副科长潘洁茹及仓山区疾控、福清市疾控相关业务骨干陪同督导。
  督导组听取社会福利救助机构相关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针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仓山区结核病定点医院服务能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结核病筛查方法、健康教育如何开展等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督导组还赴结核病定点医院福清市医院对结核病诊断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和技术指导。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