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2021年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更好地开展全市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推进落实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安排,保证2021年各县(市)区项目工作按时完成,根据《福建省2021年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方案》要求,我中心于2021年9月2日举办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任务线上推进会议。会议邀请了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法规监督与职业健康处高翔副处长出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负责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职报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高副处长强调了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要重视这项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考核、尘肺病随访等工作,对各位工作人员多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随后中心的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质量考核、尘肺病患者随访调查与康复管理等工作要求和具体操作。
  此次会议顺利举行将推动我市重点职业病监测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监测能力,为完成2021年重点职业病监测项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