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工会开展“玫瑰书香”阅读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引导广大女职工增进对阅读的理解,培养阅读习惯,根据《福建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心工会于8月17日在职工书屋举办了"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罗秀凤主持,中心女职工和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中心副主任、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敏红主任医师担任阅读活动领读人。她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读书活动之中,为大家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章《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一定要牢记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献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同时,陈副主任结合疾病防控工作实际,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体会,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为福州市民筑牢健康防线。女工委王晓娜带头发言,分享了阅读心得。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引导职工参与读书活动,是中心文化建设的需要,更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工会将以开展“玫瑰书香”系列活动为契机,将读书活动常态化开展,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对职工阅读活动的引导,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读书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大家参与读书的热情。
 
  (中心工会)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