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郭勇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7月28日下午,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郭勇、副主任叶明、三级调研员钟平沂、办公室主任林旺、疾控处处长林茂发、医政处处长檀华楷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和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郭勇一行现场察看了中心应急现场检测车、移动核酸检测车等装备,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新冠疫情防控进展和其他疾病监测与防控等工作汇报。
  

 

  郭勇对我市疾控系统在新冠防控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一线疾控人员为疫情防控所做出巨大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疾控部门作为疫情防控重要技术支撑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供应保障,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提升应急装备水平,提高卫生应急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坚持“多病共防”,针对夏季多发重点传染病,要做到精准监测,科学防控,保障全市人民公共卫生安全;要扎实推进疾控体系改革,针对此次疫情防控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理清思路,通过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突破瓶颈,推动全市疾病预防与控制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织密织牢榕城百姓健康防护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