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营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浓烈氛围,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为了能准时收看这场盛会,办公室人员事先准备好收看直播的行政楼六楼电教室。中心领导、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7点30分就陆陆续续来到电教室等候大会开幕。8点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的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听到精彩之处大家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甚至感动得热泪盈眶。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句句真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为民办实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疾控体系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而不懈奋斗,为加快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贡献积极力量。
(办公室)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