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疾控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及中层以上非党员干部约100人参加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刘万福主持会议。

  大会开幕前,全体参会人员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全场,表达了疾控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上午9:00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宣读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名单和《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为先进党支部颁发奖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洪基泉同志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凡冰同志分别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获得“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张晓阳书记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他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全面介绍了福州疾控在废墟中创建、在磨砺中壮大、在实战中精进的蜕变历程。张晓阳书记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疾控体系改革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前行力量,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委林宝金书记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矢志拼搏,做伟大理想的信仰者、为民服务的实践者、疾控事业的奋斗者。



  最后,每位参会人员再次起立,挥舞小党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雄壮嘹亮的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办公室)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