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省卫健委指导我市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派出省卫健委谢立副处长、省卫生健康监督所张海燕副科长、省疾控中心赖善榕主任医师组成的指导组,福州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钟平沂、疾控处翁小军、市卫生监督所专业人员、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敏红及传染病防控科专业人员共同参与。

  6月21日下午,在我中心行政楼6楼会议室开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指导会,指导组听取了我中心关于2021年上半年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报告,对我市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我市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
   
  6月22日上午,前往晋安区医院、鼓楼区华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6月22日下午,前往仓山区福州市第二医院、鼓楼区福州市儿童医院指导;6月23日下午,前往福清市医院、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指导组查看了各医疗机构的肠道门诊的开诊情况,对登记、采样等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   
  在此期间,我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关于夏季重点传染病预防知识的文章。中心传染病防控科通过线上培训提高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对夏季重点传染病的认识,并制定了相关强化监测方案加大防控力度。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