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抗疫精神

——中心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广大职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根据中心党委部署安排,5月28日中心隆重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抗疫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代表中心致辞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工会组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回顾党的辉煌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疾控战线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豪情壮志,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为福州市民筑牢健康防线,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评分方式,来自中心在职四个党支部十三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配合PPT和音乐,通过宣讲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展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中心党员干部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全力以赴,投身一线,舍生忘死,义无反顾的疾控最美逆行者的光辉形象。
  现场观众被一个个典型事迹所打动。专业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在演讲中表现力、感染力等方面做了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老师现场打分,评出了:  
  一等奖  第二党支部  曹祥玉   《防慢病保健康, 担使命创先锋》
  二等奖  第二党支部  林春仲  《信仰常青  不忘初心》
  第三党支部   张  昊《不负青春  磨砺显风采》
  第一党支部  刘  雯  《我眼中的党支部,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三等奖  第二党支部    廖强冰《牢记初心展风姿 献身疾控谱新曲》   
  第三党支部   张芳芳《不忘初心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第四党支部   刘  杰《铿锵玫瑰,争当防疫先锋》
  第四党支部   谢迺鸿《践行初心使命,护航人民健康》  
  参加演讲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慎终如始,枕戈待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中心工会  预防医学检查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