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喜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4月27日,福建省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称号名单公布,我中心再次光荣上榜。这是由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崇高荣誉,是对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
  一直以来,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文明创建”协同推进,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持续深化志愿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创建水平,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文明观念、提高文明程度、形成文明风尚。
  新征程,新作为,我中心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开局“十四五”、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疾控能力建设要求,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深化疾控改革为契机,加快推进滨海新址和智慧疾控智能化、数字化建设,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络,勇担疾病预防控制职责和使命,慎终如始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疾控日常工作,以实干成效继续唱响时代文明主旋律。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