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坚持党建带三建,凝聚合力开新局

——福州市疾控召开2021年党政工青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15日,为了加强党对工青妇组织的领导,有效地增强党政工青妇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提高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党政工青妇工作座谈会,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重点进行深入调研。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刘万福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及工会、团支部、女工委负责人约三十人参加。
  会上,各支部、工会、团支部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并对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活动方案和建议,同时结合平时党建工作提出亟待中心党委协调和解决的问题,探讨如何更加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这次会议召开非常及时,各部门的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工作都有落到实处,取得一定成效,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对于在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心党委会认真研究解决。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稳步推进党史的学习教育、规范完善日常的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疾控事业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刘万福副书记认为今年的工作任务多且繁重,要求各部门要有新起点、新气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振奋精神加油干,凝心聚力促超越。
  中心党委通过本次座谈会,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强化履职尽责,坚持党建带“三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促进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有新面貌,开展工作有新办法,干事创业有新进展。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