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疾控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5日下午,福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刘万福副书记主持,中心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士气、提升政治素养的生动实践,更是引领“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匠心之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一是中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扛起主体责任,确保上级的部署安排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注重学习实效,将学习党史与中心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与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专项行动相融合,提质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健康福州和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建设的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