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牢记防病责任 勇于担当作为

——福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疾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4日,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疾控工作座谈会,探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疾控体系改革、部署今年传染病防控等重点工作。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钟平沂、疾控处处长林茂发、中心副主任王镜泉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根据工作职责,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计划以及疾控体系改革建议,同时结合日常工作提出需市卫健委解决的问题,探讨如何更好协助各县区传染病防控工作。

  钟平沂代表市卫健委首先感谢中心全体职工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中心各项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今年要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巩固福州市疫情防控成果;一手抓疾控体系改革,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加快构建更强的公共卫生体系。此外,钟平沂根据2021年省、市卫生健康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七项工作任务,他要求,要对标对本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保质保量争突破。会议还详细解读讨论市政府关于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相关政策。
  此次座谈会为中心全面推进落实各项疾病预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疾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健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中心将继续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