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疾控要闻

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福州市卫健委     字号: | |
   6月2日,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工控作专班培训会,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领导强化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指示精神,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督导培训。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卫东主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卫东副主任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严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第一,要明确近期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的重点,严格执行督导工作;第二,要切实履行好督导职责,担当好督导责任,克服麻痹心理,严格落实防控制度规范;第三,要边督边改,督导发现问题必须整改到位,发挥好督导工作专班的作用。第四,要熟悉督导规则,避免工作的盲目性,提高工作的规范性,确保督导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会议对近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班督导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郑宵雁、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二科副科长蔡丽娜对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督导人员进行了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频次、人员转运规定的督导标准要求培训。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