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疾控要闻

省卫健委对福州市第六批全国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六批全国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终期评估的通知》(闽卫办宣传发明电[2021]61号)文件精神,由省卫健委宣传处处长郭战平带队,省卫健委宣传处调研员邱文军,省疾控中心健教所副主任医师卞坚强、副主任医师路瑞芳、副主任技师陈翔组成的考核专家组于3月17日至19日前往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闽侯县医院、闽侯县人民医院、福清市医院、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第六批全国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终期考核,福州市卫健委肖德万、吴秀娜,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林皞、陈杨、黄婷屏、刘兴文陪同考核。
  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建设是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全球性行动,是实现医学社会价值的重要策略,也是全面保护和促进患者、医护人员以及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举措。通过健康促进医院项目建设,有利于推动医院从以治疗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策略的转变,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大众健康。

 

(健康教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