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晋安区开展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1月28日上午,在省市区防艾委的领导下,我中心与省、市疾控中心联合承办的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在晋安区牛岗山公园内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杨闽红副主任、福州海关陈烝二级巡视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巍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勇,区卫健局局长刘必森、副局长许浩彬等相关领导及各级防艾委成员单位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省市区疾控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省血液中心、省计生药具站、福州传染病院、区医院等专家在现场进行免费咨询和义诊。同时,现场还开展防艾舞台表演、防艾健康科普展览、防艾科普材料发放、防艾健康知识问答、防艾互动游戏等活动。此次防艾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一千余份,覆盖近千人,切实将艾滋病知识普及给群众,增强他们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艾滋病威胁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责任,我中心将继续积极开展预防控制艾滋病的宣传教育工作,使更多的群众学习和掌握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采取安全性行为远离艾滋病侵害,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晋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