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闽侯县疾控中心开展对贫困结核病患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1年11月4日,闽侯县疾控中心志愿者们与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系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队走访慰问了闽侯县南通镇、荆溪镇、甘蔗街道、鸿尾乡贫困结核病患者,给他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闽侯县疾控中心陈晓燕副主任、余少丹科长、林升震医师及当地各卫生院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与结核病患者和家属亲切交谈,进行了健康宣教,指导患者规律、联合、全程用药,定期复查,争取早日康复。同时指导亲属如何有效的进行开窗通风,家庭内消毒,做好日常防控措施。志愿者们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结核病的信心,并为患者发放慰问品,叮嘱他们加强营养,增强自身抵抗力,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疾病,争取早日战胜疾病,恢复健康。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