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罗源县举办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力量,9月19日,罗源县举办了两场新冠肺炎流调培训班,来自各乡镇、社区、县直机关下沉基层干部、教育系统等共计212名流调贮备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人员从“当前疫情防控的背景、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置、如何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以及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流行病学个案调查的重点内容、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判定和管理等内容,并通过新冠肺炎疫情真实调查案例的学习和讨论,扎实提升流调排查人员流调溯源能力。
  通过培训,让我县基层流调排查人员充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方法,进一步增强突发疫情调查和处置能力,为我县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