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罗源县开展 2021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1年6月28日,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当天下午,罗源县疾控中心联合,罗源县总工会、松山镇卫生院组织人员在福万塑胶厂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禁毒宣传暨艾滋病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台前悬挂宣传横幅,免费发放宣传折页、避孕套、宣传礼品等,给过往群众提供免费咨询,通过本次宣传,让工厂工人了解毒品与艾滋病之间的关系以及危害,提高居民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性认识,增强工人拒毒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民众远离毒品,形成健康生活的理念。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及艾滋病宣传折页200余份,艾滋病防治知识读本50余册,避孕套1000个,宣传礼品150份,扑克牌200副,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罗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