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精神文明

分类共参与,低碳绿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9月3日,职业卫生科4名党员志愿者在福州市疾控中心综合服务大厅门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分类共参与,低碳绿生活”为宣传主题,旨在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普及垃圾分类常识。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和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耐心地为群众讲解福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垃圾分类常识,活动中,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和必要性,增强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有效普及了“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
  本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册五十余份,对调动群众垃圾分类投放的积极性、促进垃圾分类理念的推广有很大帮助。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会继续努力将活动开展下去,将宣传环保进行到底!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