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精神文明

深入推进依法治理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不断推进法治工作深入开展,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科室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根据《中共福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度法治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制定《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法治宣传工作计划》及《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5月26日上午,中心党委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在中心办公会上再次专门强调部署了2021年度法制宣传工作,要求各科室要严格按照中心工作计划和责任清单,结合各自工作特色,明确推动普法工作的机构和权责、细化任务与清单,既要面向社会公众、服务管理对象,也要面向本单位职工开展普法。通过法制宣传工作的实施,全面助力推动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