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精神文明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2021年“母亲1+1”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响应福建省妇联开展的2021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中心工会号召全体会员职工为罹患“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的重症贫困母亲捐款。 7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七位工会小组长将本组会员捐赠的爱心款投入捐款箱。此次募捐活动为自愿原则,得到了中心职工会员积极响应。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
  关爱母亲,救助患有“两癌”的贫困母亲是一项惠民工程。中心职工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力开展“巾帼健康行动”,向贫困“两癌”母亲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和力量,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生活希望。


                   (中心工会女工委)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