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精神文明

学习榜样受教育 坚守初心担使命

——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支部收看《榜样5》节目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时代造就楷模,平凡铸就伟大。榜样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榜样是黑夜中闪亮的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榜样是冬日中温暖的火种,带给我们继续的希望。近日,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支部按照中心党委部署,组织支部党员同志收看《榜样5》节目。
  第三支部高度重视,当日立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及时收看《榜样5》节目,切实体会节目中精神实质,接受一次生动的典型教育,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率先垂范,抓好落实,向榜样看齐。

  党员干部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利用电脑或手机视频观看了《榜样5》节目,并在微信群中进行了分享宣传。这次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在此基础上,大家就如何发挥好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践行自己的理想信念,进行了一次交流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此次学习的收获,落实到实际行动,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把学榜样与学党史相结合,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步,第三支部将把学习《榜样5》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先锋模范找差距、补不足、明方向,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斗志。
  (第三党支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