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精神文明

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

——中心健康教育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根据中心统一安排,健康教育科结合学雷锋日,在共建单位阳光社区开展“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材料,并向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政策,宣传环保理念,同时进行垃圾分类的行为指导,提高居民们自觉分类垃圾的意识。工作人员还通过赠送垃圾分类袋和宣传品的形式吸引群众,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参与度。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面对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环境状况恶化的局面,通过垃圾分类管理,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处置量,实现垃圾资源利用,改善生存环境质量。本次活动深入社区,与民众进行面对面的宣教指导,到场的居民表示在互动和交流的过程中更能深刻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居民能更积极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健康教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