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精神文明

情暖新福州 志愿在行动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温暖在榕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月20日上午,中心第一党支部志愿者们来到体检门诊大厅,投入一线,服务群众。

  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办理健康证的群众提供体温监测、防疫知识宣传、秩序维护、咨询引导等服务,为他们答疑解惑,协助完成体检流程,引导文明体检,做好疫情防控。在这寒冷的冬天,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温馨的微笑,让前来体检的群众切身体会到榕城的温暖!门诊大厅健康证办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现场,志愿者们还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正确投放棉签、废纸等垃圾,携手创建美丽的体检环境。长期以来,中心第一党支部定期组织志愿者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力推动了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第一党支部、职业卫生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