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第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1年7月30日下午,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党支部于六楼电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副书记刘万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党委副书记刘万福为支部党员作专题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意义之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课程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面向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党员集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随后,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剖析了支部及支委会班子的差距和不足。半年来,三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线上、身边人、身边事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行,加大力度为群众办实事。支部各党员分别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第三季度,三支部有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刘万福将准备好的政治生日贺卡逐一送给了24年党龄的李宁、13年党龄的张秋,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干部对党最诚挚的热爱和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刘万福充分肯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严格、组织精心,三支部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为支部所在各科室业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下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对照看看自己的思想差距、能力差距、作风差距,进一步加深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党的理论系统性学习要再深入,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再加强,党建工作基础要再夯实,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支部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担好守护榕城百姓的健康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第三党支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