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8月10日,中共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方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召开了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结合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二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第二党支部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宣传委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红色宣讲。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交流心得、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中心纪委书记王镜泉和中心党委委员张宏同志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特别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进步较大,能够从思想上、认识上一针见血谈意见,既有学习态度、个人素养的问题,也有工作能力、责任担当的不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下一步的工作:一要按方案明确整改清单、整改承诺,并将清单报中心党办备案;二要汇总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做出小结,确保会议成效;三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五个一行动为抓手,加强为民办实事举措。第二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防病为民的工作动力。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