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市疾控中心党委与阳光社区共建巩固扩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巩固和扩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容市貌和人居环境,预防和消除疾病,营造更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7月23日,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与共建单位阳光社区联合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党员志愿者10人对包干路段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理。
  当天下午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穿戴红马甲、红帽子、佩戴党员徽章来到阳光社区负责的广达路正祥尊园段,对街道两旁的未能清理到的死角、沟壑进行深度的治理,摆放好沿途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劝导违规占道经营的摊贩,并向商户和路人宣传创卫的相关知识,提高大家的自觉性。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车辆秩序井然、停放有序,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的改善,赢得路人赞许的目光。
近年来,中心党委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加强推进近邻党建,与阳光社区共建共享共治,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广泛刊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公益广告,营造浓厚氛围,做好门前三包,定期更换针对性强的健康宣传专栏,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精准保障服务数字峰会、世遗大会、粮食大会等重大赛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