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福州疾控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7月12日,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以及在青海考察时所强调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展开专题研讨,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了“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张晓阳书记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立体丰富的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持续掀起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质量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把抓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有序有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全力保障第44届遗产大会顺利召开、推进疾控体系改革、中心新址项目和智慧疾控建设作为学习贯彻的落脚点,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落细落实各项疾控工作任务,推动疾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办公室)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