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

——四支部组织收看和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
  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系继《绝命后卫师》和《绝境铸剑》之后闽西“红色三绝”系列电视剧的收官之作,首次聚焦鲜为人知的中央红色交通线,隐蔽战线共产党员与敌人斗智斗勇的革命历史,反映了红军时期长达3000公里的红色交通线上运送物资、传送情报、护送干部,实现党中央机关从上海到中央苏区战略转移的故事。这部剧诠释了无名英雄们对党和革命事业的拳拳赤子心,再现了革命先辈“革命信仰高于天”的忠诚、担当和奉献,第四支部党员从剧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有更深的感悟和思考。大家表示通过收看这部意义深刻的电视剧感到使命感再一次加深。
  在观影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认识到我们应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自身能力,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铭记历史,吾辈自强!我们要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仰。
  (第四党支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