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福州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积极营造健康共享的浓厚氛围,福州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快速启动、精心谋划、明确任务,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参与、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中心第二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提前谋划,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有机结合“3.24世界结核病日宣传等工作实际,与多校联手开展结核病知识校园巡讲和宣传活动,迅速掀起队伍健康教育深入社区,走进学校的热潮。

  3月10日,市疾控中心二支部的结防知识巡讲员们第一站便来到了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3月16日,第二站来到了闽江学院附属中学。3月17日巡讲员们第三站便来到了福州市群众路小学。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分发结防知识宣传手册,开展现场知识讲座,有奖问答、现场答疑等形式多样的宣传,使广大学子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健康教育。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师生了解结核病的危害和预防知识,提高结核病核心知晓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发动广大师生自觉参与到防治结核病的工作中来,让大家共同为实现“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而努力。

  该次巡讲活动迎合时代热点和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要,同时充分利用电视、公众号等媒体,对该次实践活动中进行多方位、多形式、多角度集中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切实增强实践活动的社会感染力和凝聚力。赢得了学校师生及家长的认可和支持,切切实实为群众办了实事、办了好事,为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和谐美好社区出力添彩。
                                (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