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福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月25日上午,福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支部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刘万福主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党委委员、上任支部书记、新任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中心各党支部按要求顺利完成换届改选,在新旧班子成员工作交接之际召开此次工作会议,意义重大且深远。会上,卸任的支部书记一一发言对支部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也向新任的支部书记分享了工作经验。新任支部书记逐一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支持,纷纷表示将切实扛起重任,履行职责,带好队伍,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对上一届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往届支部班子留下的宝贵财富和优良传统,为新一届支部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对新任支部书记、支委的当选表示祝贺,此次换届改选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实现了年轻化,有助于推动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张晓阳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一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以及党务工作知识,用党的最新研究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担责尽责抓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督促提醒支部其他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和守护好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三要凝心聚力抓支部建设,要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党性锻炼,密切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关心群众,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支委和全体党员的作用,探索凝练各具特色的支部工作法,形成“一支部一品牌”,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带动和促进疾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万福副书记向大家强调了三个关键词:聚心、聚力、献礼,要求各支部一要加强学习,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二要把责任担当放在第一位,讲奉献,为人民服务;三要严明纪律守规矩,把严明纪律守规矩贯穿于日常工作中。
  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要求各党支部要坚定不移推进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良好的作风推动疾控事业发展。
  各支部书记、支委纷纷表示会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市卫健委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事、干事、成事的坚定行动,在新的岗位上适应新常态、奋力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新形象,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出色答卷,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