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与福同行,福满社区

——第三党支部开展“与福同行”美好生活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春节将至,第三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心系群众,服务百姓民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开展了“与福同行”美好生活志愿服务,入户为社区群众送去温暖,让福气洒满社区。

  2021年2月7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福德社区市政宿舍为社区居民送温暖。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专业优势,上门为社区居民量血压,发放《我爱健康》,讲解健康知识,将健康送进家家户户。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送上春联和福字,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营造了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群众,了解他们所思所盼,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社区居民过上一个快乐、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第三党支部 应急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