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温暖在榕城-党员志愿者进社区,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1年2月7日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与阳光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乡里乡亲”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第二党支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台江区阳光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空巢老人置办年货、整理卫生、贴春联,赠送《我爱健康》读本、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拉近了党员与人民群众的关系。此次暖心的党员志愿者活动,让空巢老人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享受到幸福晚年的温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为空巢老人送去温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从而传播正能量,号召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空巢老人。


                 
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