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工作 > 党建工作

弘扬闽都文化 参与志愿讲解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0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发挥志愿者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12月16日,中心团支部志愿服务队冒雨来到于山文化风景区开展文化志愿讲解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从明城墙遗址开始,沿着蜿蜒的山路途径定光寺、炼丹井等,最终到达大士殿,有序的引导沿途游客进行参观,并且仔细的为沿途游客介绍福州自汉朝建城以来的城市发展脉络及各个景点的历史背景和趣闻故事。

  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团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讲好福州故事,传播闽都优秀历史文化。接下来,团支部将积极探索创新更多文化志愿者参与的形式和载体,不断拓展文化志愿服务覆盖群体和空间范围,提高文化志愿服务的生命力和影响力,推动文化愿服务的蓬勃开展。

  (团支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