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结核病防治宣传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在第28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福州市防痨协会、晋安区岳峰街道桂溪社区于2月16日联合在保利香槟小区开展一场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2月1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围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这一主题,利用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义诊咨询、悬挂横幅等形式对市民群众讲解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及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并针对前来问诊居民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深受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增强了群众对结核病的认识及国家相关政策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结核病患者的关心,对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的关注。  

 


  (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