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福州市结核病防治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结核病防治管理水平,根据《2022年福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计划》《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业务技术培训工作计划》等文件要求,市疾控中心于2022年9月20-22日举办了“福州市结核病防治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线上培训的形式举办,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与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共90余人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省疾控中心、福州市疾控中心、福清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的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主要内容包括:福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诊疗质量控制、结核病潜伏感染者的管理、学校与儿童结核病防治、结核病患者治疗管理与关怀、县区先进经验介绍等。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参会并对我市下一阶段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会人员培训后,在钉钉上完成培训内容问卷,考核其培训效果。结果显示本次培训提高了基层结核病防控人员的防治管理知识水平,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规范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基层工作更加明确、合理、具体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