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推进预防,携手抗‘核’”肺结核主题科普班会走进闽侯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提高我市青少年对肺结核病的了解,增强自身防范意识,2021年10月28日,由福州市疾控中心牵头、在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支持下,福州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协会为闽侯县第六中学初一年段四个班级的学生上了一堂“推进预防,携手抗‘核’”肺结核主题科普班会,以互动性、趣味性、引导性相结合的方式,使学生在“寓教于乐”中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
  班会上,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者从结核病的基本知识、肺结核的发现和治疗、学校结核病防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为学生播放了科普宣传视频,发放结核病宣传书签等形式进一步巩固所学结核病防治知识。
  福州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现场给学生解答了肺结核病防治相关的疑问,让学生们对肺结核病防治有更多了解。
  福州市疾控中心、福州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协会今年将在闽侯县多个中学开展70场“推进预防,携手抗‘核’”肺结核主题科普班会,让闽侯县更多的青少年学生知晓肺结核病防治知识,树立健康生活意识。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