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中心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第二站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增强在校师生对结核病的防范意识,中心结防科以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与多校联手开展结核病知识进校园活动。这既是一次面向各校师生普及和推广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健康传播活动,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的重要内容之一。

  3月16日,市疾控中心的结防专家们第二站来到了闽江学院附属中学。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分发结防知识宣传手册,开展现场知识讲座,有奖问答、现场答疑等形式多样的宣传,使广大师生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健康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了解结核病的危害和预防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发动广大师生自觉参与到防治结核病的工作中来,共同实现“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