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中心对基层卫生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结核病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于2020年12月7日开始组织人员对所辖县(市)区乡镇卫生院进行了结核病防治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抽查患者管理病历、现场查看及访谈等方式对卫生院结核病临床诊疗流程及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结核病防治工作造成的影响、对病人转诊、追踪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提高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