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福州市开展结核病核心知识知晓率调查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0年是《中国结核病防治规划(2016-2020年)简称“十三五规划”》的终期评估年,不同人群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是终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指标之一。为了解福州市2020年居民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水平,对《福州市结核病防治规划(2016-2020年)》期间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评价,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提供依据。

  按照国家评估方案,本次评估福州市抽取了仓山区城门镇和马尾区亭江镇作为调查点,按照工作要求,市疾控中心积极组织,与仓山区疾控和马尾区疾控组成联合调查组,于12月14日至12月17日赴仓山和马尾开展结核病核心知识知晓率调查问卷活动。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