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艾滋病

福州市开展“消除艾 守护爱”创意MV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5月19日,2022年“生命至上,青春无艾”福建省大学生防艾短视频征集大赛与福州市“消除艾 守护爱”创意MV评选大赛颁奖仪式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研究所谢剑锋主任莅临现场。

  大赛期间,全省各校学生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围绕活动主题,精心构思,制作短视频。经过专业人员初审、网上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的评比,福建省大学生防艾短视频征集大赛与福州市“消除艾 守护爱”创意MV评选大赛分别有50部、12部获奖作品。
  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你好我是福小艾》《我不艾》歌曲表演轮番上演,并安排了防艾知识问答,通过这样的宣传让同学真正的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
  颁奖仪式外面还安排了纸扇彩绘,许多同学积极参与,一幅扇面,几支彩笔,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认真勾勒,专心涂染。不一会儿,生动的福小艾、飘扬的红丝带纷纷跃然于扇面上。

  本次大赛使各高校大学生与社会人士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提高了艾滋病知识普及率,加强了校园防艾教育,唤起群众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同情和理解,充分发挥全社会的作用,采取有力行动,使预防艾滋病的观念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