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艾滋病

福州市防艾艺术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落实福州市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推动全民健康的美好生活,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福州市福州语歌曲协会联合成立福州市防艾艺术团,旨在通过丰富多彩、雅俗共赏的舞台艺术,融入全民防艾的科普知识,通过原创歌曲、说唱、方言段子等综合艺术,积极开展线下进基层的现场表演与线上防艾短视频推广,让艾滋病防治工作充分接地气,进入百姓千家万户。
  10月4日下午,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福州市福州语歌曲协会联合在福州M17文化广场举办“福州市防艾艺术团启动仪式”。福州市防艾办副主任,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书记刘万福到场参加活动并致辞,他首先祝贺福州市“防艾艺术团”正式成立,感谢福州市福州语歌曲协会赖董芳老师和协会成员对“防艾艺术团”大力支持,同时希望“防艾艺术团”的成立,让福州市防艾工作品牌——福小艾,更具高品质、高品味、原汁原味的本土原创特色,也希望社会各界团结起来,为进一步推动和提升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防艾艺术团部分成员还演唱了《你好,我是福小艾》和《我不艾》等福州市原创防艾歌曲,表演了防艾舞蹈,并进行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艾滋病防治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