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艾滋病

福州市总工会莅临疾控中心指导张宏劳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10日下午,福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陶海华、林彬,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副部长张之晶一行来到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场指导张宏劳模工作室创建情况,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党委副书记刘万福等陪同。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向指导组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劳模工作室创建及发挥作用情况。中心张宏劳模工作室自创建以来,得到了市总工会领导以及各有关部门的多次指导。近两年,工作室共参与两项国家科技项目,承担三项省市科研项目,累计投入资金300多万元,在防病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总工会指导组实地踏查了劳模工作室的咨询检测室、制度文化墙、成员工作风采、工作成果展等,听取了劳模工作室团队在全国艾滋病防治示范区工作以及科研工作的介绍,了解了工作室在全市艾滋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陶海华副调研员对张宏劳模工作室的建设、投入及发挥作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利用好劳模工作室这个平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疾控中心的发展培训、培养一批创新、创业技能人才。同时他也对疾控中心开展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表示积极肯定和支持,要求以点带面,力争做到用更优秀的成果带动更多的优秀人才,在防艾宣传模式创新、疫情防控、服务示范引领等方面出更多的成果。

                                        (艾滋病防治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