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艾滋病

青少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简报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随着2020年12月1日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福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和福建省农业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校内青少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

  截至12月2日,学生防艾宣传讲座已开办四场,分别是12月18日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总部龙山校区、11月24日龙华职业中专学校高山校区、11月25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镜洋校区和12月2日龙华职业中专学校阳下校区。累计宣传覆盖人数6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和礼品600多份。

  活动现场由福清市疾控中心郑德斯副主任授课,重点讲解了艾滋病病毒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和互动环节,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 从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和交际方式。

  (福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