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掠影

春天的故事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2019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5日下午,中心2019年春节联欢会在众望所归中如约而至。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唱中拉开了联欢会序幕。

  联欢会由中心工会牵头,各党支部精心组织,节目突出“歌唱祖国”主题,形式多样,舞蹈、独唱、合唱等。贴近中心人和事的语言类节目原创小品《明天的幸福》、三句半《话工作、话生活》、双簧《征婚ing》让联欢会现场欢声笑语连城一片;今年创新形式群口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幕布剧《中心春晚筹备会》让人眼前一亮。大屏幕播放着中心工会特别制作的音乐相册,让全体观众重温了2018年工作活动的精彩瞬间。工会干部大合唱《春天的故事》将联欢会推向高潮。中心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何宇和表演了独唱《龙文》,担任了一支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指挥和工会干部大合唱的领唱,共参与了三个节目的表演。

  中心举办迎春系列活动至今已是第十一个年头,成为中心文化活动的品牌。中心领导、各党支部、科室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增强中心凝聚力,推进了中心精神文明建设。

 

 

 

 

 

 

 

 

 

 

 

 (中心工会)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