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掠影

凝心聚力 拼搏进取

——中心代表队荣获集体跳绳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福州市医务工会组织的职工集体跳绳比赛于10月30日下午在肺科医院篮球场举行。我中心跳绳代表队在参赛的十五支队伍中成绩位列第三,夺得二等奖榜首。  

  代表队由工会副主席罗秀凤领队,9名男队员和6名女队员分别来自办公室、综合科、业务质管科、地慢病科、公卫科、免规科等科室。为展示我中心干部职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常常是在外出下乡放下工具、刚回到中心,或一处理好繁忙的工作,就投入到训练中。  

  在中心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何宇和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以顽强意志和出色的发挥,跳出五分钟470次的优异成绩,这也是组队训练以来的最佳成绩。舞动的长绳和飞跃的青春展示了疾控人的精气神,凸显了昂扬、积极、奋进的疾控力量。

 

 

 

 

 

 

 

 

(工会)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