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学校卫生

国家卫健委发布《0-6岁儿童眼保健核心知识问答》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8部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倡导和推动家庭及全社会重视0-6岁儿童眼健康,科学防治儿童眼病和视力不良,给孩子一个光明的未来,国家卫健委组织编写了《0-6岁儿童眼保健核心知识问答》。
  0-6岁时儿童眼睛和视觉功能发育的关键时期,6岁前的视觉发育情况决定了儿童一生的视觉质量。因此,一定要呵护好儿童的眼睛,做到儿童眼病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让每一位儿童都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