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放射与职业卫生

中心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主题是“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我中心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充分利用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网站和福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系列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周知识宣传活动主要从职业病防治法基本知识和常见的职业病(如职业性尘肺病、职业性噪声聋、职业性苯中毒)等方面,以视频、图片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的方式进行科普宣传,让广大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法基本知识和常见职业病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